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LEGO 樂高 5560 創意粉紅顆粒箱(Large Pink Brick Box)--開箱文

前陣子,第一次買樂高三合一挖土機給小孩玩。組好之後小朋友一直很高興的說"會轉耶會轉耶",之後,我們家似乎迷上了樂高積木。
LEGO 樂高 5560 創意粉紅顆粒箱
今天一早同事請假,路過costco時發現了這個,雖然我心中比較想要藍色桶,但是有粉紅桶也是接受啦,立馬請同事帶一桶回家。

costco現場照片
下班之後,滿心歡喜的帶著這桶樂高回家,我想小孩一定會非常的開心。先把零件通通擺出來看看裡面有什麼。
內容物一覧
裡面有三包,它是依照磚的大小去分的,所以不管想要組什麼,這三包都要一次拆。今天因為小孩到外婆家過夜,所以就由大人操刀,快速的照說明書組了一間房子出來。

成果

成果2

成果3 友請客串的大野狼來自於王子一號店

這組跟常見的套組不一樣,它比較偏向自由創作,手冊上的樣本無法每一個都併存,因為它們或多或少會缺一些磚,需要拆掉其它已完成的作品才能行。   舉列來說,輪子就只有四個,但粉紅轎車就把輪子用完了,裡面還有馬車,農務車,輪子跟本不夠。所以它強迫玩家要拆拆裝裝,而不是組好之後就放到展示櫃。   產品定位與建築系列正好是兩個極端。

樂高組合編號: 5560
購買價格: 849
購買地點: Costco
線上手冊: 在這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