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成田機場第三航廈電車交通

這次我們搭的香草航空降落在新落成的成田第三航廈
讓我們來研究一下交通



去程
成田第三航廈到東京市區的交通有巴士、電車、計程車以及自駕車,我們選擇的是電車,所以必須到第二航廈搭。成田第三航廈到第二航廈可以選擇走路或搭接駁車。
其他交通方式可參考官網→連結

抵達第3候機樓後,可步行或乘坐免費連接巴士(直達車)到第2候機樓。


走來往通道(約500米)到站步行約15分鐘
官網圖示



到成田機場後沿著指示走
第三航廈可以買京成本線的車票,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個行程-晴空塔,直接坐到押上站,很方便。
紫色13格有京成列車票自動售票機
售票機旁邊有巴士售票口

現場的路線圖

機場前往東京的路線圖
取自官網路線一覽表
到著之後右轉就是長這樣很像操場的跑道 延藍線(二到三航廈)或紅線(三到二航廈)走可以到第二航廈
我們去程選擇接駁車,順著線走,出了右邊的門之後,我們往右走。



往右就是要下去一樓搭接駁車
也有電梯可以使用

等接駁車的地方還有貼地圖

第一站就是下車的地方- 第2 航廈( 8 號 )
如果用走的到二航廈會看到下面的樣子。
這是第三航廈往第二航廈的方向,地上還有圖示630m


回程
成田第二航廈到第三航廈

要前往成田機場的電車可乘坐成田Sky Access線、京成本線、JR線
參考上面的電車圖

我們這次是坐Skyliner從京城上野到第二第三候機樓,我們從網路買票經過京成上野站再進去窗口劃位,單程的網路購票比只要2200円,現場購票則2470円,可以省一些錢。
Skyliner網路購票網址→連結

以下圖取自官網




成田Sky Access線、京成本線、JR線均在「機場第2大樓站(成田第2、第3候機樓)」下車。出檢票口前行到中央大廳,進門後向左前行。
左面可看到京成電鐵、JR的檢票口,請向前前進。 前進後可看見右邊的指南櫃台
       
指南櫃台的左邊有自動扶梯,請從地下1層上到1樓。


從自動扶梯上到1樓後,從正面的自動門到第2候機樓的樓外。然後可走來往通道(步行),也可乘坐候機樓連接巴士(直達車)。

我們回程因為行李太多所以選擇用走的





出自動門後便是一排巴士上下車處。左面是巴士上下車處,請沿地上的藍色指南標記前行。


前行約100米左右便是來往通道的入口。
在來往通道內沿藍色指南標記前行,從自動扶梯等上2樓後便是第3候機樓入口。





搭接駁車方式如下圖

乘坐免費連接巴士(直達車)乘車時間約10~15分鐘


第2候機樓⇔第3候機樓 交通圖


出自動門後便是一排巴士上下車處。
直達第3候機樓的免費連接巴士從24號巴士站出發,請穿過警察崗亭前的人行橫道到24巴士站。
※過人行橫道時請小心來往的車輛。
連接巴士的所需時間約10~15分鐘。
免費的候機樓連接巴士(直達車)
巴士
連接巴士開到第3候機樓1樓。從自動扶梯等上2樓後便是第3候機樓入口。







第三航廈官網→連結

最後,其實接駁車很方便,但是行李多就不太方便了,去的時候可以多多利用接駁車,留著體力逛街玩樂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